FANDOM

WorldMap082

奧術之河是目前楓之谷世界的最新區域,為黑魔法師利用生命能源-愛爾達所創造,其目的是想支配一個新的世界。

該區域與時間神殿的現在之門連接,必須完成五次轉職才能進入。

奧術之河目前一共有六個區域,每個區域都有每個區域的強烈特色,並且各區都會有適應當地特色的特殊生物,愛爾達斯的存在,愛爾達斯雖說是生物,但不能用以往對生物的理解去看待,本質上,這些愛爾達斯是愛爾達能量塊構成的,只是會對應當地的特色塑造形體,因為有愛爾達的能源保護,當地的怪物也十分強悍,需要有祕法符文的力量加以抵銷,才能對怪物造成有效的傷害,甚至加成的傷害;否則傷害會減弱,被攻擊的傷害也會提升。不過並非所有的愛爾達斯都是敵對的,某部分友好的愛爾達斯會建立村莊,各區域都有這一個村落可供休息。

各個區域有各個區域的祕法符文,並且流域的怪物也會掉落核心寶石,關於五轉技能的重要物品。

區域 编辑

目前的六個區域,分別是:消逝的旅途、啾啾艾爾蘭(啾啾島)、夢之都拉契爾恩、阿爾卡娜、魔菈斯、艾斯佩拉。

消逝的旅途直接與現在之門連接,位於奧術之河最上游,這一帶呈現著一種風化荒涼的氣息,並且呈現水藍色的色調,當地的居民穿著長袍,有著水藍色的外表。並且又分成三個部分,忘卻之湖、燃燒的絕壁、安息的洞穴,忘卻之湖可以通到其他兩個區域,而安息的洞穴位於下游,終點有一個大瀑布,瀑布底下是啾啾艾爾蘭區域的艾勒溪谷。

啾啾艾爾蘭(啾啾島)在奧術之河有一個少見的歡樂氣氛,有著鮮明的色彩,怪物則是以現實生活中的生物或植物相互結合的風格。以啾啾村為中心,又分成四個小區域,艾勒溪谷、五色園林、啾樂森林(透過五色園林到達)、藍色鯨魚山。在村莊的東側有著村莊的守護者,一個大石像外型的愛爾達斯-武藤,保護啾啾村不受另一個凶暴的巨大鯊魚形狀的愛爾達斯-古拉的侵犯。武藤也堵住了通往下流的河道,若玩家已經完成了該區域的任務,並且達到220等級,再跟武藤對話,可以沿著河流繼續往下游前進。

夢之都拉契爾恩是奧術之河的第三區域,該區域是一個長處夜晚,並且一直舉辦慶典的城市,但對外來者來說這裡處處充滿凶險,因為這裡是黑魔法師軍團長,露希妲利用自身操縱夢境能力,結合愛爾達的力量製作出來的地方。簡單來說,這座城市本身可說是露希妲的夢境,進入這座城市必須擊敗露希妲,才有可能脫離。另外,這一帶的河水凶險異常,任何生物,就算是從其他地方來的,有實體的生命,只要掉進河裡,馬上就會失去力量,如果浸泡時間過久還會因此被分解還原為愛爾達。雖然有村莊和不少友善的NPC,但是基本上都是露希妲夢中的人物,但夢境並不完全受控,所以這些人物仍然會有自己的思考模式,有些甚至會想要脫離露希妲的惡夢而協助玩家。該區域以市中心為中心點一共分成四個區域,不夜城、後街、舞會會場,以及時間塔。

阿爾卡娜則是一個沐浴微光的夜晚森林,這裡的愛爾達斯呈現的是類似楓之谷世界的元素精靈的外型。以精靈之樹為中心,有著巨大的森林、還有湖泊包圍著這個區域。在湖泊的地層下面有著巨大的地底洞穴。

魔菈斯是一個奧術之河下游的巨大的沼澤地帶,別名記憶沼澤。這裡的愛爾達會吸收周圍強者們的記憶,重現某一部分的情況,例如這裡出現了傑利麥勒製作的新世代機器人,但僅僅是外型,本質上依然是愛爾達斯。這裡的主區域受到了名為塔娜的神祕少女的影響,重現了數百年前的克里提亞斯。儘管城市裡面有許多人,但基本上都是愛爾達斯,只是回應塔娜的記憶而形成。會在這裡,與阿卡伊農展開最後戰鬥。

艾斯佩拉為奧術之河的終點和出海口,別名初始之海。這個地區的上空有著奇特的黑色月亮與白色月亮。該區的愛爾達非常純,因此怪物更為強大。塔娜的劇情也在這裡結束。這個地區也有罕見的皇家騎士團成員,和人類以及格蘭蒂斯世界的巫師駐守,是少有非愛爾達的NPC。這個區域的鎮守者是威爾。白色月亮實際上為威爾另外再創造出來的鏡子世界,結合了自身創造了鏡子世界能力,以及愛爾達斯,並且融合了塔娜的能力創造出來,白色月亮的區域被稱為鏡光神殿,威爾就在裡面。之後,帶有黑魔法師力量的黑色月亮與帶有塔娜力量的白色月亮融合之後,產生了真正的最後區域,融合之後的黑色月亮雖然在艾斯佩拉上空,但仍被認為是新區域。

特內布里斯(暫譯),此部分僅要求200等作為入場條件,為副本地圖。位於奧術之河終點-艾斯佩拉的上空,黑魔法師就在黑色月亮裡面,目前韓版楓之谷僅開放第一階段-月之橋的部分,月之橋為艾斯佩拉到通往黑色月亮之間的空域。聯軍搭著飛行船準備往黑色月亮進發,但會受到敵人的阻礙。

地圖 编辑

消逝的旅途啾啾艾爾蘭夢之都拉契爾恩神秘森林阿爾卡娜記憶沼澤魔菈斯初始之海艾斯佩拉